昨晚和我家皇太后以及老哥
去新竹看<赤壁>
我最欣賞的是八卦陣那幕
聲勢之浩大˙陣容也龐大...
但是對於演員的選擇....
我真的是只有...囧!!可以形容...

金城武...飾演孔明阿~一點都沒有足智多謀以及穩重的形象
倒是和梁朝偉(飾演周瑜)兩人的對手戲很有爆點...
....是說你們一場戲下來到底含情默默對看多少次阿!!(笑)

唉~我沒聽說周瑜和孔明曾有曖昧過耶~
雖說"既生瑜˙何生亮"但是也太跨張了~
還琴瑟和鳴阿~......= =|||

再來~曹操...你確定你是壞人!!?
關雲長和張飛不錯喔~!!劉備我覺得太有草民感(雖然我哥說他演得很不錯)
子龍和孫尚香也不錯...倒是孫權...書生氣息好重阿~
....咦!!那位帶孔明去見孫權和周瑜的是誰阿~...他演的很不錯喔

.....至於林志玲的小喬.....演技阿....= =...
我只知道..小喬戲份超重耶!!...赤壁是爲了小喬才引發的阿!!
妳是陳圓圓嗎!!!??

然後!!我一定要說!!
最後打出的"赤壁之戰˙下回分曉"
不是不可以..但是..但是!!實在太俗了!!
我瞬間以為我在看大話西遊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