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談話後...發現有好多感想...
然後再次發現.換個角度去想
世界會變得更廣闊..


好友說.我msn上的狀態
他覺得寫得很好.."每個相遇..都是必然"
因為我覺得.我們在求學的過程中
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而這些人.不管給我們怎樣的感受
都讓我們有所學習..有所進步...

也許這個人.讓我感到很生氣.我很討厭這個人
但是因此.我也知道.以後再遇到這類的人
我可以怎樣的去和他相處..又或者
其實是我想太多.他其實不討厭!?

也許這個人.讓我感到很快樂.
但是.他的個性真如我所感受到的嗎?
也許是這一瞬間.我們剛好想法一樣
在過段日子...我們會不會發現
原來.這個人會做這種事阿...
吶...我還可以無芥蒂的跟他相處嗎?

這個時候會想...到底是世界太奇怪?
還是奇怪的人是我?....

但是.不管到底奇怪的是哪一邊
我想..只要不會帶給別人麻煩..
我就會照我的風格繼續下去
也許會有人認為我這樣是自以為是...
但是.只要不傷害他人...
我就會這樣自以為是的下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