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然後又發現唸很久的新書~
以及...在"禁咒師"裡發現
以前沒發現的..耽美真是無所不在阿~~~~!!!!


今天..醒來時就已經是下午1點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不舒服...頭很痛的關係

吃過午餐(筱昀幫我買的~感恩吶~!!)就跑去玩雄霸
...礦區出王會不會出的太兇了一點...
我幾乎挖一顆就出一隻小Boss(70級)...
衰的是..被90級大首領(礦區終極Boss)
以及80級中Boss堵到....(遠目..
我一個小小的47級嫩咖.要吃小Boss已經很勉強了
還給我遇到8.90級的..是怎樣呀....(淚...

於是.烙跑...(廢話..再說又不是我挖出來的...)
運了幾次.又跑去拔草...最近打寶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說不好...又一直打到小王..說好...也只打到一張"五級藏寶圖"
......(無語).....唉~

然後.我就突然很想出去.超級想...
那種焦急感一直在心底蔓延...害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很焦躁..想出去..想出去..我一定要出去...
於是..在下著雨的晚上(6.7點)我騎著我的小星星
開始在路上亂逛...騎到市區~騎到寶雅~最後去吃丹丹
然後再去金玉堂....(一直在街上亂逛..我一定有問題..= =)

然後!!在金玉堂發現..少陰出天狐篇拉~~!!!
台灣阿~慢到一種詭異阿...
紅蓮終於要想起昌浩拉~我聽廣播劇都聽到眼淚狂掉阿!!
還說是最重要的人..決不能忘記的人..明明就把人家忘記了
還對人家冷冰冰的....連人家哥哥都忍不住
對你這弟婿(弟媳?)發火啦~~

然後因為太想看明峰和音無的對手戲
還是去把禁咒買齊了...(遠目...
然後發現..原來四大才子書都能列為耽美書耶!!

紅樓..別說了.寶玉左抱琪官右摟蔣玉涵..還有一大堆
叫得出叫不出名字的一對對...

西遊..不是禁咒師我還真沒想到..孫悟空當初想騙個人來吃
結果反被書生吃..還懷孕生子...當初只想說.男男可以生子喔
這違反醫學耶...不過孫悟空不是人類..所以這應該很正常(.....)

水滸....一百零八條好漢...不!我對NP的接受是有要求的!!!
林沖你敢說你對花和尚沒感覺!!豬都會上樹!!

西廂...前世今生..你們沒能結合..都是耽美的錯
誰讓你們的年代男風盛行..還很輝煌...男女要成眷屬...
應該是夢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