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是...
囧日阿!!

早上去上那個唯我獨尊的老師的課
(心裡已經放棄他了....我打算自修.
..去買本參考書什麼的)

然後...聽說了這位"唯"老師的行徑
....哀~(真是讓人不舒服的人阿....= =

然後直接殺去三元...
去了解往後的補課是怎麼回事
話說我也有些問題...不過沒問...
看到阿芬的狀況...我還是閉嘴好了...(遠目...

八個月的課..三萬...= =
我覺得我會參加魔鬼班耶...
因為我的讀書方式真的就是這類型的

話說~DVD是怎麼回事...每次上課的都有
還是只會給沒來上課的?
那個線上預約的又是啥呀?

總之....劃位了..繳錢了..拍照了..
接下來要去吃飯了...走去牽車的時候
我忘了有鎖大鎖這件事..(平常沒鎖習慣..
然後..吹油門..車輪轉動..大鎖就這麼給他卡住了....=口=!!

....然後就勞師動眾了...路過的兩位先生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阿!!!...台灣還是有愛的~~!!<=!?

然後去吃飯..後面喇叭狂按..只好讓一邊
這一讓...= =....(無言在無言...阿~天空真藍阿..

總之...就是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