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嚜形容
很震驚.很難過.卻也想露出笑容
在逛過高中同學和班網的無名後....


因為..最近的一些談話.
我突然想看看我們班和高中同學的無名
然後發現...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好多事
也發生了好多事...

高中同學出事了...
還是在大三他們實習的時候.
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分手不能好好談?
男人為什麼這麼心胸狹窄?..我好難過...
這是一生的傷害阿!是到死都擺脫不了的痛苦阿!!
男人你拿什麼賠!!你賠得起嗎!?

連醫生都說沒辦法..是一輩子的糾纏...
這對我同學的人生影響是巨大的..
她還要結婚阿!她還要生孩子阿!
她還有好多~好多~幸福都還沒有體會到
就這樣讓你毀了!!?....真是太過分了!!



因為太難過了..所以我想到班網
去看看一些公告...然後把自己埋進書裡

我看到班代等人製作的小小影片
裡面跑馬燈的撥映一張張照片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的...好多..

我本來以為不會看到自己
但是我看到了..我習慣了用旁觀的角度
去看那些回憶..這次卻讓我有自己也是
她們的一份子..那樣的歸屬感
這感覺對我來說是陌生的..

也許只是因為我"剛好"也在那張照片
但是不管如何...我在那裡
我想到好多以前的事..
剛開學的不適應.一再的試探
然後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不後悔...我是真的不後悔來這裡
我很慶幸來這裡.然後認識班上的每個人
不管是討厭我.或是無所謂我的存在
或是和我有交集的人....

我都很慶幸自己有認識你們
如同班網的那篇標題
"無價之寶"
我很健忘...所以我會希望有一本
可以幫助我.不會把你們忘記的寶物

哈!我好像可以聽到有人說
我才不想被你記得勒...這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