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2日
跑到南投的九族˙日月潭和集集
和班上的幾個人...來趟嚮往很久的自助旅行~~!!



第一天~先殺到九族去..坐車到水里後.本來是去問小吃店老闆娘
南投客運在哪..結果老闆娘也是有計程車...就讓他兒子開著小白
(真的是"小"白)
載我們到九族...結果遇到一個很煩很討厭的計程車司機
剛到就一直叫我們回台中...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他就是叫我們"回"台中....MMD
去台中幹麻!!?睡公園喔!!!?<=我是真的這樣頂回去


不管他..我們就先進九族.先去座旋轉木馬~(是兩層的喔~
然後又去玩海盜船&熱浪(我沒玩~~~=ˇ=)
反正阿拉丁廣場除了旋轉氣球其他都去玩過了~~~
接下來去坐金礦山~~~我印象中這和六福村一樣...= =
所以跳過(只有兩個人下去玩~

在來........重點來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會去玩.........../遠目....
加勒比海盜船(是叫這名字嗎?

我上去後就緊張到想吐.....
不!剛坐上那艘船我精神就異常了
我精神居然錯亂到去跟旁邊再等下一輪的人說:上來呀~一起玩
(我以為我一警張就只會多話...
......原來還會精神錯亂阿..../遠...)


船爬上去後...我就開始尖叫了...(重點是..他根本還沒往下衝)
結果往下衝的時候....我似乎叫不出來了...= =?
(咦?還是有叫阿?....忘了)

然後坐纜車...去看劇場...(我喜歡那些人盪繩子那裡~~=ˇ=
在慢慢走下來...去玩馬亞歷險....(一樣只有兩個人玩
那個好可怕...T^T

接著去玩自由落體(UFO)...我還是沒玩...因為我累了...= =
接下來跑去坐愛之船...
是說...這裡一直讓我很想去玩六福村的"泛舟"阿....

這~~時....才去吃午餐
(是說...她們在玩馬亞的時候.其實我就餓了)
年輕人體力真好....(!?)

接著~去買麻糬(我買了一盒~~)逛紀念品店~(我買了一頂帽子~
然後出園~~~..........結果!!


TMD!!又在門口遇到那個司機...還多加一個= =+
這次一直問我們下榻的地方....
我超˙超˙超˙火大的~~~!!!!
但是一直給他忍住....然後有先說..我不想跟你說耶~
你要幹麻....(這時語氣我還記得要好)
但是他們一直問...一直很煩
有跟他們說:不必了.........還一直問!! (\ 皿 /)+

最後我忍不住說:叔叔你這樣很像變態耶....

我自認這句話我已經很給對方面子了.....
不過其他四人似乎認為這句太OVER...(他們果然好圓滑....
嗚嗚~~下次我不要跟他們出去了...一直給他們製造問題...OTL)

然後到日月潭後先去星巴克~~~(大心
他們比較少去...某ANGEL小姐..我不知道
但其他三人我相信應該很少去....

接著去旁邊日月潭~阿!對了對了
從九族開始.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好快樂
在日月潭旁.當然也要拍.還要吹泡泡拍

接著去吃晚餐~回飯店..說要休息一下..變折氣球大會...= =?
折了狗~折了愛心~折了寶劍....然後帶著寶劍往日月潭出發
(當然還帶著煙火囉~~!!)結果我們又開始拍起照
還隨機送路過小朋友氣球寶劍..哈哈!!我們還遇到外國小朋友喔~!!
還送他們一隻狗.兩把寶劍~(哥哥和妹妹一人一把)
還跟他們一起拍照~~(>///<)

接著去旁邊放煙火...咦~~?煙火弱掉了~
跳過~~跳過~~(其實是我懶的打...../遠...
回程的時候去買酒..= =

回飯店等大家洗完澡.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邊喝酒...)
(ANGEL桑~~你沒說真心話喔~~)
嘖!我故意不吃東西..只吃幾篇海苔..怎嚜就臉紅了
沒喝醉得感覺...(話說..怎樣叫喝醉阿= =?

接著就寢...誰!?不到三分鐘就打呼入睡了!?
(ANGEL桑~就是你...)
哇哈哈哈~~以後再出去有過夜就我跟你一間吧
因為我們最吵<=那你歡什麼...白目!!

.......我應該打下集待續?
還是預知下回˙敬請期待!?.........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