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班上將近20位的同學去夜唱
老實說..國小到現在..是第一次這麼融入阿...= =
昨天很快樂...是n倍的快樂...

晚上11:00我們先去開包廂.
是開那家店最大的包廂喔~(這是店員說的)
然後開始邊點歌.邊等待其他同學來...
我ㄧ開始唱的是蔡依林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唱得非常之糟糕阿...= ="
(感謝接受我的荼毒)

之後班代等人漸漸到了....氣氛也漸漸high起來了
(當然..這一定也受酒精影響)
後來我又唱了信樂團的"一了百了"&"假如"
還有一小段鄭進一的"家後"

...我承認..唱KTV一定要喝酒...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開嗓....當然..我依然很爛...哀~同學們
感謝你們不嫌棄阿....m(_ _")m

...厄..我還照了一張超尺度的照片...
希望不傷眼..只有露乳溝啦~
媽媽~這裡好可怕~~XDDDDDD(大笑~~
(小小聲說...其實..我懷疑他們喝醉了...囧TL")

接下來...不知道怎麼搞的..
(其實是有同學說想去打撞球...我也想打=ˇ=)
然後~就開始打撞球囉~記得是兩點半打到四點....
(也就是說~十一點到兩點半都在瘋狂唱歌~)

之後.我擔心今天拔河會沒力...就去旁邊休息..
其實也就休息一下下..就各自回家拉~

回來草草收拾.倒頭就睡...一直到早上十一點才起來..
果然...今天拔河初賽.聽觀戰的昕說
真的有差...戰力大幅下降..贏的有點辛苦..
因為第二局繩子往我們這移動的速度很慢..
沒有以往那種氣勢..= =|||

噗噗~~下週即將對抗死對頭阿~!!
這一戰可說是燃燒我們的拔河魂(<=啥!?)的關鍵戰阿

還記得第一次拔河..並沒想這麼多..莫名奇妙贏了
....那就繼續拔好了..一點要努力爭第一的心都沒有
..但自從被輸了不甘心的死對頭罵說我們卑弊!!
之後...瞬間燃起我們的怒火阿~~..誰卑弊阿!?不要實力不如人就亂吠
因此我們開始了對拔河比賽的執著阿....(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