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和貓貓聊完天他又再拖我下布布的地獄... 
蓮葉阿...永相隨吧..
(這不是重點 ....


他跟我說他開布布的子專欄了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她被拖回地獄不甘心
這次決定拉我下去做伴..../ 

我就去加它的專欄到我的書櫃
然後順勢去他的神亞欄..然後發現這句話

( Believe those who are seeking the truth. 
Doubt those who find it.)

(相信尋找真相的人.懷疑找到真相的人)

那些自認自己知道事情真相的人
他們所說的真的是真相嗎?
還是參雜主觀意念的認知呢?

我一直不想活的太認真.....因為很累.太累了
有時又會想.這樣好像糟蹋了來這世界的機會
但是.重點是在.是不是再原地踏步吧~?

有本書裡的台詞是這樣的:若是要原地踏步.那連死人都做得到

我看到之後還真是很有打擊阿...所以我開始思考去研究所的可能性
在加上老師來家訪後說的話...我想到了.人生的路並非都長一個樣子
誰說道路一定是筆直的?....我的道路不但是圓弧的.而且十字路口也很多
路邊的野花小草更是數不清....那我要怎麼走到終點呢?

再說每個人終點雖然都一樣...但是過程也不相同(好吧.這是另一本小說的台詞)

我的過程由我決定..路邊小花多美阿~不欣賞太可惜囉~
誰知道這十字路口右轉會遇到什麼~?也許能夠得到很棒的禮物?誰知道~?
所謂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家店~那這條路當然要慢慢走
而且多看看.多繞繞.才有趣不是?

但這也不是找藉口..畢竟學習這件事還是很重要的
我只能說..我想~我是找到為什麼要活著的理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