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完了... 
我居然參加歌唱比賽... 
我的腦子沒問題吧.......

話說..這件事是怎麼發生的..
沒錯..就是藥膳學..當時只是在思考
我有沒有去填寫教學評鑑..和體育調查

所以我們能幹的班代過來說讓參加歌唱比賽時
一整個腦子是卡住的...只是本能知道要說
"不...我不能.."是說....讓一個音痴上去幹啥

我的天..我覺得我完了....
現在要唱啥歌呢?
逍遙走一回?...會不會太老....
我比想像中愛你?....考慮...

阿阿~~~~!!!!我記得我夢過這個耶
夢裡是評審問我怎麼會選這首歌...不適合你
而且你不會唱歌技巧....囧!!

天阿~地阿~...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