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你知道嗎?
從大二......
先是他...再來是你...
我很笨..我跟你說過......

我知道我常說:別放在心上
但是.受到傷害我也會痛..
我的心一樣是肉做的...
我也會累...我也會痛...

我不知道你這次間歇性失常還要多久才會過
但是快畢業了....我不想撕破臉
好不容易小琪這樣費盡心思要讓我們班更團結
我不想這樣撕破臉讓他難做...

有不滿.真的要說出來
我的錯我都會改....
但是這次你給的傷害真的讓我很痛....
比之前都要誇張...我掩蓋不了那種痛

不要讓我後悔曾給過你信任...
不要讓我後悔曾打開過心扉......
你讓我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