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我的夜店初體驗~
 (副標:Kiss初體驗~=口=|||)
 (小標:化妝初體驗)




其實對那家店還滿失望的
2個包廂=2張桌.....(除了無言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是熊的朋友....哀~熊~你的朋友不是每個都很nice
妳跟他們相處時要注意別吃虧了....


一開始真的是太早去了
so.無聊掉了~只好一直喝~
我發現伏特加萊姆..滿好喝的

欣~一杯乾太Power了....(我真不敢這麼做~

後來人慢慢來了...才開始玩遊戲~或是下舞池
恩...那位阿沁桑~你的運氣不太好喔..還是說~其實你是gentleman
大老二和心臟病都輸~
不過你要管管你朋友拉......最後陪他睡公園...太豪邁囉~
10度的氣溫~隔天應該感冒了吧..
是說~你大腿幹麻借他躺阿
...害我看到靈感大神XDD  讓他直接躺椅子上
這樣比較快醒拉~(冷醒XD

 後來阿~= =|||....要走的時候.被思喵灌酒~阿...我只喝一口而已
因為他們要我一杯乾~開玩笑~等等酒測就糟了.....
倒是小衛桑(是這名字吧XD)拿的..我一杯乾(因為很小杯/)

厄...某人一直要親親~我只親臉還不夠
只好給他我的初吻囉~(遠目.....
昕...你形容的...我一點都沒感覺到

結果在樓下的時候....唉~大家抱作一團
看到別人哭~有聽到一些話...是滿感傷的~
但是也聽到很讓人嘆息的話......
也許我永遠做不到他們那樣....但看他們
因此受傷...實在是
(我都不知道要打啥了..../遠目....)

個人結論!!以後如果再辦活動....選有房間的"包廂"吧~
再來!!若有朋友OR同事..介紹完就各玩各的吧~
因為實在......= ="超~~~級~~~尷尬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