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開始接觸~
並且去做~去嘗試挑戰
我衷心祈禱NEKONOHEYA能持續發芽茁壯


剛上MSN就看到貓貓留言.說讓我考慮要不要加她的團隊
我本就猶豫到底要不要當護士
也許會~也許不會~但是現在聽過許多人的話
看了侯文詠的書...再考慮學姐給的建議
我想先嘗試其他.我想知道不同領域給我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加入她的團隊.這經驗也許能成為以後
進入出版界的一個決定因素


(在生命的轉彎處)這是侯文詠之前出的有聲書
是在急診訪問學姊的時候.學姊推薦的
...因為同樣掙扎過.所以我跑去挖來聽

上天也許會粗操的推你一把.讓你走上你該走的路
但若然你不給予機會.創造機會
又怎知什麼是你該走的路?
也許不過是不小心拐錯了路?

貓貓是紐西蘭的移民華僑...
很多事情都是貓貓教我~給我啟發的
那句(It is not fair.but life is not fair anyway)
也是貓教我的~是她的高中友人送她
她再轉送給我~...真的很貼切

走上研究所~走上文學~
走上臨床~走上學術
很多路.很多選擇....
maybe i can fin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