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筠岫..因為姓紅
所以被稱為紅夫人
就真的紅了...囧



這名字不是第一次用在網遊
但之前的稱號(空祕袖)雖說是佣金的意思
但是我也真的莫名挖礦就連連遇到BOSS
賺了不少雄幣

現在來到天赦罪.稱號改叫紅夫人
我的名字就常常呈現紅色...對拉!!
就是俗稱的紅名拉!!OTL....

不.不是我耍白目亂殺人
也不是我倒楣被追殺結果殺掉對方
而是我經常自己打自己....= ="

這是什麼意思勒..
因為運標.就有標車.當被一群怪圍住
要清出一條路時.就是會攻擊到自家標車
再不然就是挖礦時.想撿錢卻對自家礦車射箭
....還因此被邊境士兵攻擊掛點過
我還真是無語問蒼天阿........

雖然因為(夫人)二字.而讓我這伺服器(不管是否我國的國民)
出現許多月神改用XX夫人.或是X夫人等名稱
簡直讓人哭笑不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