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最近嚴重廢柴拉T^T
是有想要打祈願的後續(番外篇)
但是..資料不在新竹阿~~~~!!!!!
我不是故意的...兀ˇ兀

而且最近因為優姬始終不見影子
導致我終於開始爬牆...去挖家教來看(遠..
結論是-有勝於無(啥鬼?

而且我也退家族了...當初會進實在不可思議
只不過因為身分問題沒寫退角單
導致親愛的爺爺誤以為我還在..發了紅包給俺<=!?

阿~阿~為啥黑執事到13集之後就不給下了!!
不過當初只聽說製作10集..沒想到太受歡迎了嗎?(歪

於是今年紅包我考慮拿來付房租...
再見了~MP5....(遠 是說以上這些到底想表達什麼....= =+ (主題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