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聯誼... 
剛回來洗好澡...(其實想睡了) 
是打給你看的啦(別懷疑!就是你) 


早上10點先到校門口集合(我和小芸最早到!
然後其他人慢慢出現~後.就是經典(老規矩?)的抽....棉線<=變相的抽鎖匙

之後去小x子吃午餐(送餐超慢..有很混亂)...我不餓所以沒吃
接著是自我介紹....(因為人挺多的...時間幾乎用在這)

抽鎖匙後騎車去高雄(超遠...)中途在摩斯漢堡休息再抽一次鎖匙
我從離開餐廳都是同一個人載...接著是超漫長的機車行
到西子灣時我的屁股都麻了...(不過載我的同學更累吧...辛苦了)..
往裡騎到十八王宮..我們去看旁邊的(打狗英國領事館)有看到很多隻超可愛的小狗喔..

還遇到布布的cos~!!(我跑去跟人家合拍)很漂亮~!!
大概是cos風采玲吧<=因為有素素的人偶...(還有一隻不認識..貌似是天罪的新角色)

接著去大自然小自然...海浪打出來的浪花超美~!!旁邊還有人拍婚紗(祝你們幸福)
還看到很多艘軍艦......以及路邊的獼猴..之後抽鎖匙去旗津

到旗津坐渡輪去吃晚餐(好吃!!)
之後去風車公園玩遊戲....(是說遊戲懲罰...有點讓人害怕)
接著再抽最後一次鎖匙...回家....

一路上看到愛河..漢神巨蛋...和一些很漂亮的建築
還有看到煙火喔~!!很漂亮.....途中在麥當勞休息(這時我的屁股又麻了
而且因為速度...溫度等關係..右膝超酸痛....///真的體會到風溼的感覺)
最後經保安回學校門口......就散拉~

感謝今天主辦的男女雙方主辦人~感謝今天載過我的同學
特別是去高雄和回來時的那兩位~這樣的長途真的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