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有沒有這麼可怕阿
我居然在發抖...
 
剛剛8.9點要出門前...
我家的魚似乎還好好的....為什麼出個門就死了!!?
而另一隻小紅.眼睛也有病變了...聽說代表也差不多了
(是說..魚沒有臨終照護吼...)<=!?

而剛剛洗衣服時..居然竄出一隻蜈蚣...
我心底沒來由的恐懼感突然就竄出來了...
開始東想西想...是我亂亂跑的關係嗎!?

打電話告知娘親後....決定先用鹽和米處裡一下...
沒辦法.我怕到打電話的手都有點在抖了

可是我實在不明白..也很難過
那隻魚之前明明是怎麼養都不大..還被其他魚欺負
我只好把它分開養....好不容易從小小一隻(約一個指節長)
養到有成魚(約一根手指長)了
突然就走了....明明都好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