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
不誠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最熟悉你我的街已是人去夕陽斜
人與人在路邊道再見
是誰的聲音唱起你我的歌
是誰的琴弦了你我的心弦
你走之後的街有著青春依舊的歌
總有人重複你我的事



誰的寂寞  衣我華裳
誰的華裳  蓋住我傷痕纍纍的肩膀
誰的明月  照我黑色的松崗
誰的孤獨  挫疼山間呼嘯的滄江
那是誰家寂寞小孩  頭插茱萸
夜夜夜夜  縱情歌唱
如此遼闊  如此蒼涼



河水的手 黑夜的喉
月光吊起竹樓
是誰為我煮好清酒
那些灼灼的竹筒
那些盛開的傷口
而我的雙子星
一顆在這頭 一顆在那頭



是誰唱起黑色的輓歌
是誰守望白色的村落
我的水銀 我的煙火
還有我長滿鳶尾的黑色山坡
熱鬧的風 寂寞的人
灼灼光華的清澈靈魂
你們是我
不肯癒合的美麗傷口



那時我們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

有一回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樹梢鳥在叫

不知怎麼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