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國中開始想完成的事呀
沒想到..會在我學生時代的最後一年完成
真是太!太!太!太感動拉~~!!!!


我的深怨..居然獲得現代詩組的第一名阿~~!!!!!
嗚嗚嗚嗚~~~好感動阿~~~從國中開始投校刊
雖然都曾獲獎..也都有刊登在校刊過...
但是從沒拿第一名過阿~~~!!!

現在的心情真是太難形容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要畢業了..老師想給我一個好的回憶吧~
嗚嗚~~真是太感謝了....兀0兀


深怨


霓裳紅顏舞一曲.秋雨唱來已無雙
滿城繁華一場空.千年走過只是夢
蒼穹之下誰遙望.不見相思不見淚
宮牆柳色難太平.塵世浮沉是宿命

三世姻緣三世情
來生相守已枉然


奏起一首廣凌乐,妝點朱顏梨花羞
彼岸花開又花謝,凡塵興衰過幾回
洗盡鉛華已白首,琉璃宮中誰哀歌
奈何橋下紅花過,愛恨纏綿有誰陪

淚眼朦朧淚眼望
咫尺天涯相思情

冷月凋殘的寂寞
紅塵吹散的長嘆
當年脆弱的承諾,可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