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初的時候..貓告訴我最遊記外傳連載結束了...
我二話不說立刻衝去崑崙追之前沒看到的連同結局...
看完之後真的很為悟空心痛...

只是一個人的野心...讓悟空身邊的人都死去了
甚至是最重要的金蟬都死在悟空的眼前..
我想讓悟空崩潰的主因是親眼見到金蟬化為塵土吧
即使用盡全力去擁抱..塵土依然隨風散去

觀音消去悟空的記憶也許是最仁慈的作法
看到這裡讓我想到在正傳裡..三藏被六道法師打傷時
觀音之所以來救三藏不是為了看好戲吧...
也許是不想再看見悟空崩潰的樣子

消去在天界的所有記憶唯讀留下"悟空"這個名字
因為那是金蟬取的.對當時的悟空來說是唯一的寶物了吧
而且觀音應該是內疚的.將悟空帶到天界.將悟空交給金蟬
明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觀音卻依然默不作聲的讓事情發生
也許是因為觀音也是自私的.因為還沒遇見悟空之前的金蟬.根本連活著都嫌無聊
一直到最後金蟬看見傷痕累累的悟空卻還活著的時候.才明白那種活著的喜悅
只是沒想到讓金蟬改變的代價是讓悟空和其他三人生離死別..進而崩潰......也才會在三人輪迴後安排悟空和他們相遇...並且這樣注視著他們的西行

......我現在才想起來.八戒開的吉普車"白龍"...該不會是傲潤吧!!
要是西海龍王想起自己上輩子不但官階高的嚇人..還是個龍王
這輩子卻是隻寵物兼交通工具!!...應該會吐血
(尤其這輩子的飼主居然曾是自己的屬下...)
喔..該不會因為前輩子被悟淨救過所以這輩子來報恩阿!?
那應該當悟淨的寵物而不是八戒的吧!!?....恩?不對
前輩子要是不去緝捕金蟬一行人..哪會被那些人造妖怪攻擊
最後..咦!?就算被悟淨救下..貌似還是吐血身亡...只是多活一.兩個月
阿..話說..白龍是哪來的阿...(笑

唉~本來是想以外傳為主些一篇延續到今生的慶祝文的
但是優姬的生日文連影子都沒有..所以暫緩吧
(路人:你應該先填紅昌這個坑吧!!?<=踹飛

挖坑是愉快的~棄坑是應該的!!.....咳!!我是說是不對的
所以應該...多少...會寫一點吧....(恩.大概/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