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畢業典禮...這代表我以後將要進入社會..進入職場
一言一行都不能再隨心所欲.是要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今天一度要掉眼淚..可是我都成功忍住了..(因為家人都來參加..所以要忍住~)
...可是我剛剛看相簿的時候..眼淚居然自己就掉下來了....
真是....居然回來了才哭...

這四年阿...改變了我太多太多
首先是我以為的人.事.物..在時日漸增的時候...發現自己來不及認識的另一面
發現一個人絕對得不到的快樂.發現一個人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做到的無力感

為什麼不能自己一個人?...這個問題在四年後有了答案
因為一個人太寂寞..太孤單..也太無能為力

離開習慣的一切後所得到的是自由還是寂寞?也許只是發現自己還不認識自己的另一面
也許....更也許....只是讓自己終於可以不再戴假面具....可以不再壓抑


心所受過的傷是永遠也無法痊癒的
曾經擦身而過的擁有就是永遠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