呣~既然事以至此...又能如何呢?
硍!!我就說嘛~我的計畫一定會有程咬金
每次每次..都像是要跟我作對
國小是..國中是...高中是...
TMD大學畢業要進入社會又這樣!!

生涯規劃!?我去XXX生涯規劃!!!!
國小我不想參加見鬼的校隊...硬是要我參加
連問都不問我的想法...搞的我精神分裂的症狀都出現了
...現在越想越心驚...要不是我媽硬是辦理轉班..
我看我現在不會是坐在這打字...而是在精神療養院裡!!!!


.....算了算了..不放我是不是?要徹底管我是不是?
嘴上說我沒有逼你喔...我說那我要去XX..他XX的你的臉色就變了
又開始冷嘲熱諷了...
好好好...我給!!我XXXX都給!!!
無所謂阿~我不像她對這有興趣..也不像另一個..
不就是要我給你們在親戚面前有面子?不就是要能說嘴..
要身敗名裂.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