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哥提起那款網路遊戲
我的印象就會和其他已經不玩的網路遊戲一樣了吧
但是知道將近一年沒玩的遊戲角色沒有被刪掉
一時好奇回去看的結果真的不是很好受阿

或許與離開時的心情有關吧.是很悲傷很悲傷的離開
因為網路上的小白實在太多了.明明還想和大家一起解任務
明明已經覺得等級高到能讓自己滿足的地步
明明裝備已經強化到自己覺得賞心悅目的地步
明明已經覺得任務都基本解過一次
明明已經覺得...這遊戲沒有新意了
但是.還是想再上去.還是想再去和他們說話
和他們運標.解千篇一律的任務

因為我所定義的網路遊戲.就是認識值得認識的朋友
然後.不只是在遊戲裡才建立友誼
甚至是交換即時通或是MSN
不是虛偽的友情

剛剛又上去一次.人物出現的位置是我最後和會長說話的地方
我一直有記得會長和我說的話.因為那時候快從學校畢業了
會長說:外面的社會.本就人心險惡.你要學會為自己而活..這裡是網路遊戲被傷害頂多刪號不玩
           但是.離開這裡就是現實社會.被傷害你就只能認了.不會有人來幫助你.所以.為自己活吧

那是我第一次玩網路遊戲玩到有人會對我說這些
我還記得我因為這樣哭了.

最後離開那裏的時候.是真的覺得那裏已經沒辦法在待下去了
真的.很悲傷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