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書店的時候看到這本書名: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
我忘了是哪位作者的書.只是看到的當下很有感觸
書的文案寫得讓我很想引用一下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就像誰都沒看到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人聽一樣

身邊依然會遇到在感情上受到傷害的女孩
但是我遇到的女孩實在是太堅強了
談分手既冷靜又條理分明
沒有歇斯底里,也沒有苦苦哀求,更沒有小說裡的一哭二鬧三上吊
他們瀟灑的轉身.頭也不回的say good bye
但是.獨自一人時.卻是默默的流淚.就連啜泣的聲響都沒有
有人對我說.大家只看到我們刻意裝出的堅強與冷靜
可是心底卻是狂風暴雨的混亂與窒息般的心痛.卻是誰都沒想到的

誠然.因為他們夠堅強.平日裡這些女孩處理事物有條不紊.有效的時間管理
不讓自己閒下.不讓光陰浪費.隨時都在充實自我
但是.越堅強的人也就越脆弱.心裡的那塊琉璃不但易碎也是敏感的
若是破碎的琉璃不慎劃傷了心.那復原的時間就更是緩慢

但是.即使如此.我依然相信.這些傷害都是有意義的.即便這些傷害不應該發生
因為.與妳有緣的男孩.也許就在下個路口.等著遇見妳.等著牽妳的手
所以.女孩們.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亦如我所認同的一句話:
這世上沒有巧合.有的只是必然

每個人的每個相遇.都有其必然與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