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太懂人的心思
這是不是你想引起人注意的手段?
有這麼寂寞?!妳老公很疼妳..拜託珍惜一點

已經聽公司同事說要離職很久了
有三個月了吧??但是沒說要離職的都走一個月了
怎麼你還沒走阿?
而且..我承認.我耍心機..我利用某人的特性
做了個小小測試...結果如我預期...對於這個結果還真是感到無趣阿.....

ㄟ.你可不可以不要如我設想的.來點反抗吧..很無聊耶...
聽說你再找工作了??那就祝福你找到好工作囉~~~^^


誰讓你擁有我渴望的東西卻棄之如敝履..
有過那種工於心計甚至成功後的快感..你知道嗎?
我知道那不對所以我有用理智努力克制..所以快走吧
否則再繼續待在這..我怕我忍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