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的"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這是動畫版"梁祝"的主題曲

當初這動畫上映的時候.我有想說要去電影院看
但是.聽說結局也是悲劇..我一整個就卻步了
我真怕在電影院裡哭個淅哩嘩啦的

這動畫出好久好久了..為何會現在再提起呢
因為我一直沒有很注意它的歌詞...
一直到前兩天我突然聽到這首歌..覺得"哇塞!我好認同!超認同這個歌詞的啦!!"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電影「蝴蝶夢:粱山伯與祝英台」插曲)

作詞:姚謙 作曲:林俊傑 編曲:劉志遠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過往 四處探訪

卻總是 徒勞而返

只一秒你就輕易的

攻入我心上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瞭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 驚嘆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

際遇 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著我飄盪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瞭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   驚嘆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瞭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

喔 驚嘆


雖說~還沒遇到那個能讓我很愛很愛的人~
不過~倒還是能有說心事的朋友~嘿嘿~
要是能再遇到會愛我而我也愛的人..那對這世界還真是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