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只要在醫院早晚會遇到
但是...也太無言了..


話說上兩頭班本來就是晚上會比較晚下班
當我走到小兒科門診時.看到一個女生看到我後.
自言自語的說:都鎖起來了.所以要從急診出去是嗎?
就從我身邊走過..我當時是有感到違和感..
但還是轉身跟她說:這邊的門還可以出吧?我記得到10點阿?
然後走過去把門打開.....她就回答我:直直走過去就可以了吧...謝謝

 

我當時還疑惑等電梯的那些人幹麻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機車!!我現在想起來違和感是什麼了...

一是.擦身而過的時候沒有風
二是.玻璃沒有倒印出她的影子

我應該盯著看她是不是一出門就消失才對


而當我在辦公室換完衣服想去護理站打卡下班的時候
突然想起好像沒把電腦關機...
所以拉開辦公室的門但是沒踏出去...
這時...放在護理站桌上的裝飾頻果突然跳起來撞在牆上

是說.......要是我沒想起來電腦問題....
會被那顆頻果砸中嗎?

要是砸中了.那我去買樂透或是對發票會得頭獎嗎!!??

(天音:你是想錢想瘋了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