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無邏輯兼跳躍性思考之仙劍感想

最近電視再重播仙三.雖然一樣改編改很大.例如:火鬼王從男生變女生.還和景天成親...
(火鬼王事後一定會被重樓砍成肉醬/認真)
但是還好重點-"輪迴"還在.要是再和仙一的時候一樣.放著主題"宿命"不管.
在那裡搞什麼愛不愛的.我家電視這次真的會被我砸掉.
這次總算一集能讓我耐住性子看完5/2了.(有進步~
想當初仙一.我停下遙控器看完5分鐘.就已經是瀕臨要砸電視的地步了
(放下遙控器是為了抓起身邊的椅子!!??)
仙一播出後.我一直在想.這編劇到底是誰?到底和誰借了豹子膽(還是天神的膽?
居然敢挑戰這艱鉅的任務?對忠實的仙劍玩家來說.仙一是絕對不可動搖的經典.
哪怕是一絲一毫形象破壞.(那些沒玩過dos版or新仙劍的孩子除外)
當初網路上撻伐聲此起彼落.很多孩子都說拍的好.我只能在螢幕前默默的想:只要是玩過電玩的
要說出:拍得不錯這種話來.到底是要扭曲多少回憶才能說出這樣的話阿
(耶?離題了!!?)

阿.我是要說.因為電視重播仙三.再加上上週學妹下新竹玩
順道和他去逛了一下賣電玩軟體的地方.讓我突然想起:今年暑假聽說要推出仙五耶!!
但是我應該會找時間先把仙四破關才去買仙五...(或是會先預購但是破仙四後再拆封!!?)
沒辦法.仙四死太多人.而我當初又以要觸發所有支線為樂...結果.沒救到太平村已經讓我大受打擊了
最後從妖界一回到崑崙.就看到觸發鈴鳴蟲支線會看到的-小師妹死掉!!
我一整個信心崩潰.連忙存檔離開遊戲..想說上天空blog把我挖的坑填一填
順便轉換心情.結果卻被家族自家人捏到.一聽說小野人瞎掉.紫英早生華髮.....
我一整個囧掉...從此仙四我再也沒打開來過

對仙四我的評價是.戰鬥畫面超美.耐玩度超高的一款遊戲.
對我這個討厭玩戰略遊戲的電玩笨蛋來說好難喔~~~><
等難練.怪攻擊力比玩家高.血條卻和攻擊力成反比.
我20等去打帝王墓.居然三番兩次差點全軍覆沒(我還只是打符馬這種小怪而已).
就算怪的皮超薄.但是這樣的經驗值.我根本不敢把他當仙一的將軍墓.以迷路為樂.就只是想打怪升級阿!!
當我終於從帝王墓出來.看到遊戲畫面的陽光時.啥叫逃出生天.我居然有清楚認知!!(抹淚)

算了..我還是默默的回去玩仙三.或是仙三外好了~因為以迷路可以打怪練等級這樣的心態
所以沒問過路.導致網路上大家戲稱仙三外是-問路篇的時候.我加入不了這股討論
因為我當時玩了不下10次.從一開始到最後盤古之心都沒問過路.噗!但是我倒是再仙三有卡關
當初在蜀山有一段是和紫萱說完話後走密道去找長卿.但我完全不知道原來要去找長卿
直到我去爬巴哈的文才知道.原來要找長卿阿!!真是有囧到

再說因為結局有隱藏版的齊人之福版.所以網路上還流傳有重x景的版本
當然這是非官方版.是玩家自己做出來的..不過我看到後還真的是很興奮勒~
所以嘛~重樓真要動啥心.對象也是景天阿~還親自破壞鎖妖塔只為了取出魔劍~
(到底是哪個笨蛋把龍陽的魔劍說是飛蓬的配劍阿= =?.明明塔底插在骷髏身上的七星劍才是)
至於呆呆景天嘛~君不見景天連孩子都起名叫小樓~
所以說這兩隻太有貓匿拉~(又離題~這次回不了正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