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民國100年倒數完開始
我就覺得我開始變衰了

怎麼說呢..因為我被指配去不想去的地方支援
不想去不是討厭那裏...而是我的能力根本無法勝任
對於根本做不到的事..還被逼著去做.真的很痛苦
再加上被遷怒無言感...以及那種被勾起以前痛苦回憶的感受
再再都讓我覺得好痛苦

更衰的是我得了A型流感
尾牙因為去支援的關係沒吃到就已經覺得很委屈了
明明一開始就說好會讓我走...最後還是沒有
尾牙宴上OPD阿長幫我抽到最大獎
卻在昨天讓我拿去買克流感....

到底有沒有這麼衰....害我開始放假也不能回家
因為A型流感退燒後24小時仍然有傳染力
(這是我們家ER主任說的.他說他跟疾病管制局通過電話..他跟我保證= =)

害我過年都要帶外科口罩....好委屈..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