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今天很生氣.這根本就是故意找碴.

又不知道自己要做怎樣的體檢.

提供套餐又說我不要套餐.還說我根本不知道妳們這是在幹什麼

又是壽險檢查.又是癌症篩選.看不懂你們在幹麻



解釋這是自費做體檢的地方又不給解釋

詢問是否身體有哪裡不舒服?還是想了解自己身體的哪個機能?

又說.我只要抽血驗尿就好..別的醫生都知道要做什麼你們怎麼會不知道?



我這裡是檢康檢查區,不是診間!!

我也不是醫生!!我怎會知道你要做什麼!!?

再問如果不知道自己要做怎樣的體檢可以上10樓有許多選項可以參考

又說.我為什麼要自費?我有健保


 

眼睛瞎了是不是.耳朵聾了是不是!!?

這裡是-自‧費!!健康檢查報到區

 

 

這裡是地球!!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趕快滾回你的火星!!!!

你這個該死的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