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端午節前幾天
我到仙劍五的官網預購仙劍
發現沒有申辦中信的金融卡.沒辦法買
那去遊戲基地(我記得我仙四是在這買的)
它說我的GB值-100.
再填寫購買者的時候有ㄧ欄是要填寫GB值
不寫還不行(一直有視窗跳出來說GB值填寫錯誤)
我都選我要貨到付款了..填啥GB值阿= =+
(去看購物流程圖.他還說可以選擇是否使用GB值勒...騙鬼阿!!)

好吧.沒有GB值那我買可以吧?也不行!!
總之要在遊戲基地買"任何東西"都要GB值
可是.我就是沒有阿!!

害我只能望著限量典藏版搖搖小手帕..跟他說永別了..
算了.我就等他出現在光南之類的地方再買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