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夢中不斷尋找...
尋找著我熟悉的身影....
沒有..沒有..為什麼我找不到..??

夢中..我依稀看見你的身影
卻又如此模糊..你在哪裡..??..在哪裡..??
腦海裡想起你給我的承諾..
"已經放不開手了..對妳.我已無法放手"

哪你又在哪呢..??
給了我承諾後..你人又在哪..
不要拋棄我...不要留下我一個人阿...
我不想再回到暗無天日的牢籠中........

如果要拋棄我..當初就不該救我..
不該把我從無底深淵救起....不該給了我太陽般的希望後..
又推我入絕望深淵.................

~~~~~~~~~~~~~~~~~~~~~~~~~~~~~~~~~~~~~~~~~~~~
看到一部漫畫後的...無義意心得..
應該算是.主角之一的心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