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無義意文(笑)
是我最近很萌的小說.也是主角的心聲
(我個人認為拉..或許人家不這麼想)

陪伴在我身邊的你
總是正經八百的...但我知道..你總是看著我
陪伴在我身邊的你
總是嚴肅無比的...但我知道..你的笑容只在我面前展現
陪伴在我身邊的你
總是嘮嘮叨叨的...但我知道..你是怕我受傷.怕出現不利我的話語

你的目光總是看著我..注意著我.怕我受傷.怕我難過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你和我是一樣的..害怕被棄於不顧
卻又一次次遭受打擊..
你也怕我像那些人一樣..所以這次你決定要嚴肅
決定要武裝自己..就怕我步上那些人的後塵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很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喔..
但我不能說..不能告訴你..不能讓大家知道...
即使有人察覺了..我也不會說的..
對不起..常做一些讓你頭疼的事
但我是愛你的..我想看你為我焦急的樣子
因為這樣我在能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不單單因為我是你的主上..這樣我的心裡會暖暖的..
請放心...我會好好加油..不會讓你"失道"
因為..我也想和你在一起...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