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2—殉爐後

「嗚~~痛死我了」 擬真高達80%的痛覺,讓凝整個人縮在”繭”裡,一動也不動,
”逆天”對死亡的懲罰是很重的,如果是砍怪之類的變成白光倒還好,
如果是惡意的除了罰三天不能上網,也不能上官網。

過了一會,凝終於覺得好多了,才起身動一動筋骨、看看時間才下午6:30,
凝先去沖澡、死亡讓她痛出一身冷汗,之後隨便弄個莎拉就算一餐了,
渾身無力的凝決定先睡覺,不管任何事了。

第二天一大早,凝就被刺耳的鈴聲吵醒,睡眼惺忪的去開門,卻被人抱住,
嚇都嚇醒了,「密!!你幹麻阿~~!!嚇死我了!」錯愕看著矮自己一個頭的表弟、
卻覺得怪怪的。

「妳知不知道,妳這次差點害死我了,傭兵公告一出,老大幾乎是10秒內就到煉爐室了,
妳沒看到老大氣成什麼樣子,我差點就被他砍死了,還是笑世拉著他,
否則我就變白光了啦~~!!」 遊戲中的矮妖—黑妖精*秘密*跟著凝進屋後,
邊說邊發抖,連臉色都發青了。
「還好有笑世、不愧是我們團裡的副團長兼軍師及滅火器」 凝順手倒杯水給自己的表弟。
笑世—法師*笑看塵世*與團長—魔法騎士*耀日*同為”日月城”副城主和城主,
也是凝和密所屬的”無限”傭兵團的副團長及團長。

「妳還說!!妳還說!!都是因為妳!昨天我們大家差點凍死在北極圈~!!
水月那人妖一聽說妳砍號,就對耀日說:(妳是想跳槽到”天下傭兵團”去),妳要是再不回來,
老大就是他的了,妳不是喜歡老大嗎?這樣好嗎?」密連一口氣都沒換,激動的連杯子都要被捏碎了。

「………..我回去又能怎樣呢?他根本就不會注意我,連回頭看我一眼都沒有,….
不說了..’’織情’’的性能如何?」凝連忙轉換話題,不想在這上面打轉
密昵了凝一眼,開口「不知道!!滴血認主的,哼!用頂級原料又獻身加上我的技術,怎麼可能會差!
陳羽凝!我先警告妳,老大說要妳重創人物後自己拿去!看是要賣掉換錢*、還是自己用,他是不會用的,
他還說他自己的事,他自己會解決、我知道妳絕對不會賣掉或自己用、
但妳可千萬不要叫我想辦法!」密連忙警告凝,現在除了笑世和水月,根本沒人敢和冰山說話,
笑世是有正事,水月根本世唱獨角戲。

「……是嗎?他不肯用阿?」我對你來說,連利用價值都沒有嗎?
凝的心狠狠揪緊了,「我知道了,我會想法子的」。凝良久後才緩緩說了這句話。

*逆天裡面的遊戲幣是可以轉回為現實世界用的現金,這也是為何逆天會成功,又這麼多人玩的原因, 但玩家與玩家間禁止現金交易,必須找特定NPC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