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3—隱藏身份

過了處罰期限的3天後,凝立刻上線,輸入帳密後,
人才剛踏入人物殿堂,眼前就出現系統公告

系統公告:觸發隱藏條件!開啟隱藏身份!開啟隱藏任務!

迎面走來一為NPC、向她下跪,「禁忌之子阿!我們終於將您給盼到了!
請解救這世上的人們,並拯救這世界吧!!」。
凝莫名其妙的問NPC「禁忌之子??」不會是我吧!隱藏任務又是啥阿??

NPC起身後說「是的!您是墮天使與天神大人的結晶,如今..天神大人不知去向,
天道逐漸朝向毀壞之路,您的任務是尋找天神大人並”逆天”以開創全新的世界」

系統通知:玩家獲得四聖獸!!

NPC接著開口「您的角色是法師,職業為幻獸師,但由於您前世是自殺、
所以所有狀態皆歸零,請您務必要讓自己變強!!」說玩NPC也跟著消失。
凝發現自己不知何時處在命名殿堂,眼前的神父(!?)慈祥的問她
「妳是否已準備好取名字了?」。

如果你從來不曾注意我,我願意像你的影子,默默守護你,決不讓你孤單
凝對神父點了點頭,見神父向她微笑後,開口:「幻、影、凝」

就讓我當你的影子吧!即使你不看我,忽略我,也讓我跟在你身邊,
不離、不棄....有你存在的地方,才有我生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