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還是前天...
在圖書館看了關於靈媒的書還有接觸死亡..
前世今生等的書..然後我就觀察自己的夢.和下意識喜歡的東西

我發現..我夢到的夢..多是現代
如果有夢到以前的事..就多是古代中國
而我非~~~~常.喜歡中國風~
感覺上應該要是外國人才會對中國文化有很深的興趣
但請別懷疑我~我是100%的中國人

昨天的夢阿~先是夢到自己是個丫環
是伺候家族最年長的奶奶~還滿得寵的~
接著場景還是一樣的地方
但是卻多了很多現代的東西
原先的那個家~被列為古蹟..

恩~~我離開那個家到不知名的地方..
但是被人發現..那些人硬是要囚禁我..
可是我卻一直很想回那個變成觀光勝地的家

之後..就醒了..很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