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死的愛



歌手:楊培安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才盡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捉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喔~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拋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痛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喔~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喔~~雪~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噢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了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楊培安的歌都很好聽喔~
推薦大家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