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話說~我在看電腦上放的影片
一群人在游泳..接著一位先生撈起一位孩童
我看到直覺認為是那位跟著打轉的那位弟弟...
嚇得我..不敢在看...然後..場景不知道怎麼轉的
轉到人家辦喪事..我去看棺材...(我到底在幹麻...OTL*無力*)

然後...我幫忙把棺材打開..
恩...又不是禮物..怎麼會有包裝紙阿...???(我...囧")

然後..本該躺在棺材裡的那位先生...的...妻子..(大概吧)
來整理...場地...還和自己的妹妹對話...ㄟ..好像是姐妹都喜歡同一個人
恩...還是妹妹喜歡..姐姐不會..??(又忘了)
然後..我看著會場吊在柱子上稍稍枯萎的蘭花....醒來了...

阿~~!!!!不行了!!!...整個人就是一個"囧"到不行阿~~~!!!!!
第三個夢我實在是記不太清楚了阿~~~!!!

萬分 感謝我家老哥阿~~~把金剛杵借我...
(我家娘親之前曾買一把金剛杵給他...再說...夢裡是夢到他之後
金剛杵才出現的)

那˙麼..啥是"金剛杵"勒
有人說:金剛杵為斷煩惱、伏魔的神聖法器,而十字金剛杵更喻為智慧通達四方、降伏頑冥之力量。

我記不太清楚..那隻金剛杵是上下都是一樣形狀的
還是下端是尖銳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拿的那把金剛杵的全名

好啦~又扯了一長串....總之...
下次在會拉~~~(電視節目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