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和即將當室友的同學去吃貴族~
也收到大家的祝福~!!

然後然後~!!
我哭了...

看到昕和老媽
給我的卡片..
我的眼眶都濕了~~(好丟臉)
心瑜和姿瑩
還有安慰我~

一個蛋糕&三個飾品
這是我過了這麼多的生日中
讓我最最感動的..

的確~那些飾品沒有鑲金鑲銀
卻非常打動我的心...
(糟糕..越打我越想哭...)

今天和心瑜&姿瑩說了一些話
本來是我以為不會在告訴別人的話

...原來~這個世界上..
有這麼多不同的面貌..
以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遇到妳們~一定是我上輩子
做很多很多的好事~
這輩子才可以遇到妳們~

我知道我很笨..我很多地方一定都
有讓妳們感到不舒服或是困擾..
我會注意~盡量不要再犯...

謝謝妳們~即使將來各奔東西..
我這輩子也一定不會忘記妳們...

最最~~!!!!喜歡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