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文課時..老師說課程結束多2節課
就讓我們挑自己要看的影片...
(話說~我是偷跑去的..我沒修英文課)

然後看了一部..班長經店員推薦的片子
(類似百視達這類的)...片名叫"變身怪醫"
我的天..根本是變態醫學院學生殺人實錄吧...*惡寒*

這似乎是真人真事改編
我懷疑影片一開頭那個舉槍自盡的畫面是真的
因為一開始有說"本影片由xx的錄影帶為基礎.製作(是改編吧)"

我的天..害我想起小的時候我媽
不顧我幼小的心靈..硬是在我還在樓下.
還沒上樓睡覺的時候
看一些..殺人分屍的影集..
不管我如何抗議..甚至反感到吐了
我媽依舊堅持要看...(噁..現在光回想就不太舒服)
是說~當下我走開就好啦..(恕我愚蠢..多年後的現在才想通)

讓我印象最深刻..甚至是留下陰影的一幕是
一位化妝成馬戲團小丑妝扮.身穿小丑衣服的殺人狂
從那幕開始..任何"人型"的物品..
都讓我深深的感到恐懼..

不過~我好像也是被這樣訓練出來的
老實說~我實在不覺得恐怖阿~噁心阿~
血腥阿~殘忍阿~...= ="完全不會.....
只會想起小時候不舒服的經歷...

真是討厭...那個推薦的店員
聽說還是個女生勒~
現在的人到底都在想什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