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乃"我是不是你的唯一"修改版
請注意!!!這篇是悲劇結尾
若不喜歡..可別閱讀阿~~

-------------------

躺在地上的燕兒
苦澀的想
"這還真是活該阿.
不聽話的下場果然悽慘"

感到全身的血液極速從身上流走
力氣也隨著血液一點一滴的消失
看著天空又想起那個人
那個將自己從地獄般的地方救出
又教自己武功的人

自己早已將心交到他的手上
但對方總是一臉冷漠
好像根本不關他的事
"咳...咳咳"又咳出一灘血後..燕兒
覺得自己似乎快失去知覺了
淚..不知不覺的滑落..
似乎在淚眼朦朧間..看見那熟悉的人

燕兒對自己搖搖頭
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她沒告訴對方自己出走
又往哪個方向..怎可能是他.....呢?

才這麼想..燕兒整個個人落入
一個令人熟悉到想哭的懷抱中..
"是你.咳...你怎.會來.咳咳."
燕兒好驚訝..淚.落的更兇了

但對方只是皺著眉..把著她的脈
一點要回答的意思都沒有
燕兒早習慣了..
但是在死前.能看到他
燕兒好開心..所以她問了從來不敢問的問題
"朔..在你心理..我算什麼呢
若是我死了.你一定不會有感覺吧"

"閉嘴"

"朔.隨然你不喜歡我.但我還是好喜歡你呢"

"......."

"咳咳咳.....咳咳"燕兒斷斷續續
咳出一灘又一灘的鮮血
"朔.我如果死了..你可以把我葬在那片..花海嗎"

你唯一帶我出去玩的一次
就是去那片花海..雖然只是去百花谷辦事
正好經過.你也難得的讓我在那玩了好久
那裡.有好多好多
幸福的回憶.

"我好想陪在你身邊..可是
對不起...."

好累..快看不見了
好冷..朔是不是聽見我的請求了呢
下輩子..我還是想要陪在你身邊
即使..你從不曾回過頭看我

一滴淚.落在燕兒帶著血絲的小臉上
?..這是什麼??眼淚??
為什麼會哭呢?..為什麼心這麼難過呢
自己早已看過無數生命的消逝
為什麼這次會這麼難過呢
心痛到好像喘不過氣了...


相傳..
有人曾看見一名男子守在一座墓旁
從來不曾離開過..
就在百花谷某處的花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