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喔!!
該說6月29日的凌晨3點多...
我在我剛搬進新家的第一天..聽見了....
兩位"不名人士"在對話...

我說的詳細一點吧...
因為剛搬新家..所以我有點high
一直到2點快3點才入睡...

然後..我在快入睡時..聽見房子外傳來奇怪的聲音
像是"吹狗螺"*..但我肯定那不是狗的聲音
隨即傳來不明動物的哀號...我當場驚醒
哀號後..又傳來一聲"吹狗螺"..之後又沒了任何聲音..

後來在我將入睡又還沒..還殘存一點意識時
我聽見有人動房門的聲音...
我不能很確定的說是樓上的聲音
還是我的房門真的有被動...

但隨時聽見兩個人..
一男一女的對話..
我沒能清醒到能分辨對話內容的地步
只知道有人在對話..

或許有人會問..:是有人一邊說話.一邊經過你的房門
但如果...
對話的聲音來源是在耳邊呢......

*:相傳狗能看見靈魂..而看見靈魂後
狗會發出像是狼嗥的聲音..稱之為"吹狗螺"

........(無言)
我不是在打恐怖小品文...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