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無名讓雅虎吃掉了
記得之前還聽說這只是流言
做準不得...現在...*遠目*


我現在在考慮
要不要放棄無名.專心另一個就好
畢竟知道我這.並且進來的.有90%以上是好孩子
(而且~我也不敢亂帶壞人家....有關我那惡劣的嗜好)
老實說!這裡是我上大學開的
有它的意義在...至少...至少..
在畢業前.關掉它都會讓我掙扎...

一直以來
發生的一些事
一些無聊事
或是讓我高興的事
或多或少
我都在這留下點滴

一年多.要兩年了
說對這沒感情就太冷了
不捨得阿~終歸我還是感到不捨得
來這的人..有好奇有路過也有真心且專程過來的
對於曾進來的人~我由衷的感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