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皇太后親生經驗的靈異事件
…雖然我一點都不懷疑她其實很詭異這件事…= =
因為娘親家族裡的人看得到的..聽得到的..或是感應得到的
還真是有好幾位….話說我曾懷疑我家娘親是”雪女”投胎來的….
阿…話題扯遠了..扯回來…

我家皇太后說..她在生我哥那年開始…
總是在季節交替…或是颱風時刮風下雨的半夜
聽見外面大馬路上有鐵鍊拖過的聲音….
而附近在這幾天則必定會有人辦喪事…

據我家皇太后的解釋是說那鐵練是鬼差將過世的人魂帶往該去的地方時
所發出的聲音…..(我嚴重懷疑她是親眼看過吧….)

這讓我想起…我的五姨父住院時…表哥說他總是在醫院地下室
聽見鐵鍊拖過的聲音…= ="
當然..當時醫院地下室…..還不是美食街時….=口=|||

咳!!又扯遠了…..
我打這篇的主要目的是因為我要借這個靈感寫一篇…
恩..大概會是中篇的小品文吧…(小聲說)..其實是我家皇太后要我寫的…...(遠目)

….恩..既然說到親身經驗…我就說說我的吧..
“某位好友”..你看到這段時也不要想太多…
重點是!!我們平安的回來了..其他的不要放在心上!!<=要記住

….話說..前好一陣子…我陪友人去黃金海岸….當時應該是晚上的八、九點吧
總之很晚了….因為是我騎車..前方的道路狀況我可是一清二楚阿….
總之..某個路口…我的前方從200公尺處我就覺得怪怪的….隨著距離的接近
我的心跳可是越跳越快阿…..我的天…居然有一團白霧
就這麼”固定不動”的飄浮在半空中
(好啦.我承認..我膽小..不敢一直盯著那團白霧看拉….*泣*)……
這時…坐後座的友人(似乎沒看到)說著要找個好地方停下來…..
我的心裡真的只有…囧!!這樣的感想…
但是…我也不知道我是哪條腦神經斷掉了…
居然..若˙無˙其˙事的陪他坐在堤防上..事後還拐騙他讓我走我快忘記的路線回家…..

也許有人認為我是眼花了….
但是在找位子的期間曾掉頭再路過一次那個路口……
我除了頭皮發麻之外…我想我是說不出話來了…所以…好友…
我不是壞心要走另一條我不大記得的路回家…
而是我真的沒勇氣再一次路過那個路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