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阿~!!!仙四真人配音阿~~~!!
真是太棒了~>///<
"青空守護"我愛你~!!幹得好阿~~!!


在線觀看:http://www.airfans.com.cn/dispbbs.asp?boardID=31&ID=2867&page=1

我說~替天河配音的還不錯
但是替菱紗配音的...= =|||
毫無感情可言阿~~
妳..知不知道菱紗的性子是活潑的阿
用這種溫溫又平板的語調...= ="
妳去配夢璃大概都有問題..

嘛~第一集配最好的是天青的角色阿
恩~但是還是需要改進...人家當時
雖當爸爸..但還年輕阿20~28歲..左右吧
你有點老喔~<=妳很煩耶!!不然妳自己去配阿


我想聽紫英的聲音阿~~!!>////<
好想聽好想聽喔~~!!!
唔~~~紫英師叔阿~~!!
愛死你了~~<=妳是變態嗎?

喔~~璇璣我們來組"紫英師叔後援會"吧~~!!
(璇璣:後援會?沒聽過...師叔是我的!!妳閃邊吧~!!)
錯~!!紫英是天河的~!!!(指)
<喂!不要在這帯壞人!!>

總之~~要是把這放到電視上~!!
我一定粘在電視前~~!!
根本不怕唐人又亂來
找不符的演員˙亂改劇本!!<=一想到就氣

喔~~好期待完成品喔~~!!!>////<

p.s原來小紗是真的掛了..那旁邊的墓是誰的
夢璃又幹麻站在小紗的墓前...
重點是!!為什麼菱紗之墓上有"愛妻"兩個字阿~~~!!
*瘋狂爆走*

紫英師叔~亣口亣..你的頭髮都白了...(大哭)
我會讓你吃天河的請別擔心~~*歐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