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說我的文是小白文
小白文?這是什麼??= =?
寫文這麼久..第一次被人說所寫的文是小白文


= =a?我想~應該是我沒抓到角色的氣質和特質
畢竟是第一次寫該角色...
寫的很爛是事實...
但所謂的小白文是什麼?

拆開來看..."小白"是指白目
其意為..來亂的..

...= =+..說我是來亂的?
這我可不認同...
我從不寫EG文...我認為這不尊重角色
但我是相當喜愛該角色
對其論壇也保持尊敬..打死我也不做搗亂的舉動
因此..我自身並不認為那偏爛文叫"小白文"
他就只是一篇"爛文"<=這詞我比較能接受

昨晚想了很久...
將近五點才睡<=天都要亮了
我才頓悟...
我當初開專欄的理念哪去了?
從一開始的一開始...
我就知道我的文很爛...
但˙那又如何?
我有逼任何人去看我的文嗎?
不喜歡但無知被我雷到的...
我在這裡鄭重向妳(你)道歉
下次看見我發文..麻煩您就當沒看見
跳過不看...不就好了..不是嗎?

我寫文..我發文..
完全是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
我寫的是我想看的文
我寫的是讓我開心的文
我寫的文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文
我寫的文不是用來巴結別人的文

"因為現實過於殘酷˙所以我需要做夢的地方"

這句話正是當初開專欄時的理念阿
但曾幾何時˙我居然在意起他人的眼光了<=可笑

在此˙我要感謝彩雲家族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安慰筠岫˙套句玉哥哥說的話
"明明認識不久˙卻如此體貼"
在那裡..有許多人筠岫並沒有深交
但昨晚你們的安慰˙讓筠岫真的好感動
一句謝謝說不出我內心對你們的感激
但˙我還是要說
"彩雲的家人們˙謝謝你們˙真的非常感謝"

2007.09.16 14:16 寒星精靈 於台南宿舍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