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嘆息)

當初辦某個blog也只是要幫某位小M投票.算算至今也有六年了.

不怎麼關心.不怎麼經營.多年來在眾多社交網站來來去去.一點都不在乎

今天到管理後檯仔細看了一下.還是有很多人來拎聽曲子

來觀看我的劣作(或是我轉載過去的文)



當初是想把那裡當作電子文倉的吧?

但是寫在本子上的故事.都是因為我懶

沒有轉化成電子檔.上傳上去.

現在那些寫著一個一個故事的本子早就被我丟失了.

還記得在百度遇到抄襲事件的時候.很氣.真的很生氣.

因為自己也有寫文章.格外能體會被抄襲的原作著心境

說是能體會也是高估自己了.只是設想今天被抄襲的是自己的話.....


忍不住就開啟筆戰了.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罪魁禍首總是躲在這些自以為是的人的背後

讓那些不分青紅皂白甚至毫無道理為袒護而袒護的人出來嘶吼?

我當時很受傷.做錯事就是做錯事.出來坦承並且道個歉很困難嗎?

我想是這件事導致我心裡留下很糟糕的印象


至今我厭惡著百度.我看不到在那地方有明理的人

即便現在依然有網友推薦百度有哪篇文很好看.

我也嘗試著連結過去且不要想太多的觀看...卻一再失敗

每次.一帖尚未看完.我的耐心就已告馨.不是當下觀看的文章有什麼問題

實在是我ㄧ干子打翻全船的人.所以總是粗粗瀏覽.便將視窗關閉

一樣的文章若是出現在JJ或是四月天.我卻能再點回去把整篇文章

從頭到尾再細細觀看一遍.對於自己這樣的作為.我只能扶額長嘆吶


我想...我的確是會記仇的(笑)

感謝那些願意回我BLOG的網友

不論是觀看劣作或是聆聽音樂的各位

都讓我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