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表網誌的時候..
我還在東元...
再一次發表的時候
我已經坐在其他家醫院的護理站了(遠目)
可見我有多久沒動這裡的網誌了
天空就更不用說了.發表網誌的方法.更新後我就不會了
而且.不能排版....
我討厭我的文章字都黏再一起

至於.我現在在哪裡?
我擔心某個變態依舊在查我在哪
我就不要寫在這裡了...

會突然想又發表文章是想警告我自己
不要太黏人.我似乎太常去找昕了
也太常去他母親的早餐店....嘖嘖
之前興致高昂的找他們中秋烤肉好像不對....
我可不可以反悔說不去?(這樣更糟...是我提起的)

這樣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