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玩雄霸...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好還是太衰
連打兩隻boss.. 


事情就發生在這時... 剛打完80級小王..
以為沒事了..就拿起果汁牛奶來喝... 
沒想到間隔不到3秒.第二隻75級的小boss就衝出來~~ 
整瓶牛奶就在我嚇到的同時...倒在鍵盤上啦~~!!



害我又要忙著替我家鍵盤急救
又要注意別被秒殺...(忙的好快樂阿~...../被打)

之後終於打死小王而我平安回城後..
發現進不了倉庫...仔細看才發現我輸入密碼時出現異常
連忙退出遊戲..開始到處測試時..發現所有鍵結功能失常...

我的天阿~~!!!這才發現我家鍵盤已經回天乏術...
嗚嗚~~我已經看見小黑的靈魂拉~~不~別走~外面好冷...
我不想現在出去找繼子~<=(何!!?)

但是我家小黑堅持要上天堂泡美眉狠心丟下我
所以我只好出門去燦坤找他的繼子...("他"<=誰呀?)
後來...現在接受我摧殘的這台"繼子"在燦坤告訴我~
其實它是小黑的私生子........難怪你不要我了~
你這花心的鍵盤....嗚嗚~

厄...聽說..這週是期中考週耶....
厄..聽說..明天還要考復健耶....
那個.....我想看小說了.....(被拖去分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