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完全是看不下書了...要考中藥阿~兀0兀
我背不起來啦~~嗚嗚~



是說到底重點在哪呢?
重點在音樂啦音樂>////<
哇哈哈!!這是哪首歌呢?
是------仙劍online

這是仙劍OL的主題曲喔!!
也就是說!!等了十年終於出啦~!!終於出啦!!
這首歌叫-纏情 BY董真
旋律一整個就是讚!!
我覺得比官網放的那首改編的蝶戀好.....(遠..

理由大概是因為廣告吧
有玩過仙劍單機版的玩家(只看過的也許沒有玩過的懂)
廣告上全程...明明是書呆子劉晉元&癡情小蝴蝶-彩衣
那段世有無情人.卻有深情妖
為啥END才放主角逍遙和靈兒阿!!?

害我霎那間以為是我記錯劇情....以為書呆和彩衣這兩支才是主角勒!!(大怒
要求廣告重拍啦!!>皿<+........既使是逍遙娶靈兒那一小段我也爽啦!!
好吧..我承認..我是懷念靈兒唱的那首歌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我想聽~~我想聽~~QDQ

路人甲:一直在找死不讀書....<=踹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