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曉雲去吃晚餐~
想說順便領個錢
結果提款機說我的亂碼功能失效..再試一次也是這樣
我想說該不會是機器壞了.所以換一台
這台更猛..直接把卡片還我..只給一句"交易失敗"....囧


後來~...只好先跟小雲借錢..去吃晚餐後
我們又去屈臣氏...去挑指甲油~我挑了一個粉橘色的
(其實擦濃一點也不錯看~=ˇ=)

之後又殺到海邊.....去看浪花~
晚上的海邊其實我都被告誡不能去....不過不要亂來應該還好吧
我的體質也沒那嚜糟糕吧...(大概)

不過晚上的浪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喔
黑黑的大海..遠方激起白色浪花的時候~
我總有一種..白色海龍要出來了....的感覺
奇妙的是...我的心情倒是很平靜...=ˇ=
某人倒是很興奮(笑...

恩..想起一件事~在大四的運動會上...我們班在觀看男生跑大隊接力時
大家都好興奮...可是我只是一直在微笑
就有人對我說~你怎麼還能這麼冷靜~是不是人阿~
呵呵~雖然忘記是誰說的...但是我也因此發現..會讓我激動或興奮的事物
好像和大部分的人都不一樣....恩..應該是因為人各有所愛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